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定制 具有加热功能的导尿管专用摩擦系数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3 08:58 围观875次

  导尿管,一种应用于临床医疗的常见医用材料,以天然橡胶、硅橡胶或聚氯乙烯(PVC)制成的管路,可以经由尿道插入膀胱以便向外引流尿液。当导尿管插入或拔出组织时,病人会感受到不同程度的灼烧疼痛,而且容易引起相应位置的粘膜损伤,甚至导致组织发炎。这是由于导尿管表面材质与肌体组织的摩擦系数较大引起的。

  基于众多医用材料生产企业对模拟应用环境的导尿管摩擦系数测试的需求,Labthink最新定制了一款具有加热功能的导尿管专用摩擦系数仪。它是由Labthink MXD-02摩擦系数仪和导尿管摩擦系数测试装置构成。

  

  导尿管摩擦系数测试装置,具有上开盖盒式外观,包含加热元件、控温元件、导尿管紧固夹具以及储水槽等部件。测试时,利用两侧夹具将待测导尿管固定于水槽表面。向储水槽注入蒸馏水直至试样完全浸泡其中。启动加热功能,使水槽内水温达到37℃(该温度设定值意在模拟人体正常体温)。将底部包裹硅胶的200g标准滑块轻置于试样之上,与MXD-02的连接杆相连。启动仪器,驱动机构以一定速度带动导尿管摩擦系数测试装置与滑块进行反向运动。仪器自动计算导尿管与硅胶表面的动静摩擦系数。

  具体测试过程欢迎您登录济南兰光网站进入新闻中心查看。

  Labthink,致力于通过包装检测技术提升和尖端检测仪器研发帮助客户应对包装难题,助力包装相关产业的品质安全。欲了解更多,请关注Labthink微信公众号“济南兰光包装检测平台”。

点击进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济南兰光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