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提前探秘一场今年必看的深圳物联网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24 11:10 围观1205次

  摘要:为协助物联网企业把握这一历史发展机遇,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提升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将携手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并借助物联传媒集团等各方资源,于2018年7月31日-8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8夏季展)。

  关键词:物联网博览会[134篇]IOTE博览会[0篇]RFID技术[875篇]

  为推动物联网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工信部制定了《物联网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号召,企业面向制造业提供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也在全国遍地开花。物联网的典型应用包括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物流、智能工厂、智能零售、智能家居、智慧医疗等各类场景。

  为协助物联网企业把握这一历史发展机遇,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提升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将携手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并借助物联传媒集团等各方资源,于2018年7月31日-8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8夏季展)。

  下面请跟小编一起探秘今年这场必看的深圳物联网博览会,看看有哪些亮点最值得关注:

  亮点一、IOTE迎来十年盛典

  IOTE博览会始于2009年,是当时全球首个专以物联网为主题的展会。从聚焦RFID技术起步到今天的传感器网络、无线通信与定位、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综合性主题展览,IOTE展会的口碑越来越好、规模也越来越大,新一届展会将可吸引到更多的展商和观众,捕获订单、聚集资源的可能性就越大。

  目前,IOTE已同步辐射华东、华南两大主力市场,IOTE还孵化出了深圳夏季展、苏州春季展两大子展。今年的展会已经形成了相当强大的集聚效应,不少观众都不远千里飞往深圳和苏州两地参加展会。IOTE已经被国内行业人士耳熟能详,成为了“物联网参展、观展必选”的展会。

  亮点二、展示面积较上届猛翻一番

  在上届(2017年)博览会上,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多家物联网行业主流品牌企业参展,其中近30家物联网上市企业、50家海外品牌企业,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共吸引近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与2000名海外买家的热情参与,在展会规模和参与人数方面继续引领行业。

  今年,主办方将展示面积在原基础上扩充了近一倍的规模,其中深圳地区的展览面积规模由3万平增至5.25万平,预计将聚集来自全球的800+物联网知名品牌,展出超过10000+ 物联网最新产品。IOTE2018的参展企业和展出面积全球第一!

  IOTE2018的展览内容包括:物联网感知层(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视频、生物识别),网络传输层(蓝牙、3G/4G、NB-IoT、LoRa、eMTC、Zigbee、GPS、GPRS、WIFI、WSN),以及应用层(云计算、移动支付、实时定位、智能家居)。今年的场馆分布为:

  ·1号馆3万平,以RFID、支付、商业信息化、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智慧工业为主,预计新零售展相关内容将占到1.5万平;

  ·6号馆为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能硬件、机器人主题馆;

  ·9号馆为未来智慧城市主题馆,包含传感器、无线定位、无线通讯、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核心优势内容。

  亮点三、以应用集成为导向,新零售、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引爆全场

  新零售将成为IOTE2018最火主题。主办方将携手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等机构,邀请友宝、友朋、天虹、深兰科技、祁飞、盛世龙图、远望谷、思创医惠、瑞章、芯联创展、信达物联、鸿陆、罗丹贝尔、无锡品冠、广州安的、万全智能、奥特莱,超嗨网络等品牌,以及上百家的条码及手持终端企业参展。

  在物联网通信领域,LPWAN撑起了半边天。蜂窝模组是本次展会的重头戏,全球约80%的蜂窝模组产能集中在本次展会上。上海移远、SIMcom、美格智能、上海移柯、厦门骐俊、有方科技、龙尚等企业将会来的最新的NB-IoT产品;Semtech、友讯达、赛特威尔、慧联无限、杭州罗万等国内代表性企业将会展示LoRa的最新应用。此外,数传终端、工业路由等通讯产品也在物联网新兴领域的应用日渐广泛,在展会上,深圳宏电、厦门四信、德传、力必拓等企业将会展示相关产品。

  定位技术依然是物联网很重要的一个应用领域,本次展会上,恒高科技、清研讯科、中电昆辰、唐恩科技、寻息电子、精位科技、联睿电子等企业将会展示定位技术最新产品与相关的应用。

  在云计算领域,将力邀微软Azure、阿里云、青云、七牛云、金蝶云、青莲云、特斯联、统一通信、立子云、深智云、云智易、智城云、睿江云、苏州库云等知名企业的参与。

  而RFID技术,则将更广泛体现在新零售、工业4.0、智慧物流、医疗、教育、交通、智慧城市等这些热门的物联网核心应用领域。除了大家熟知的品牌,还有韩国展团的持续亮相,将进一步促进中国与韩国物联网行业间的交流合作。

  在传感器领域、信息采集终端集成领域将迎来爆发 ,ST、恩智浦、明皜传感、光宝、豪恩安防、南大五维、精微特、泰科、莱璟、悦和科技、友讯达、宜链等众多厂商展示和精彩分享。

  亮点四、同期18场高端会议活动引领产业趋势

  为了迎接IOTE的十周年,承办单位物联传媒的编辑团队将精心策划一系列覆盖物联网、RFID、无线通讯、物联网标准、物联网应用等十场专业性论坛,汇聚官方、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成为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本次同期举办有:

  ·2018中国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高峰论坛 (600人)

  ·2018粤港澳大湾区物联网与智慧服务高峰论坛 (600人)

  ·2018第五届智能家居世界大会 (500人)

  ·2018第14届RFID世界应用创新大会 (500人)

  ·2018深圳国际LoRa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400人)

  ·2018深圳国际NB-IoT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 (400人)

  ·2018深圳国际工业物联网应用研讨会 (400人)

  ·2018深圳国际定位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400人)

  ·2018深圳国际物联网传感器高峰论坛(300人)

  ·2018深圳国际物联网平台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300人)

  ·2018深圳零售智能化创新应用大会 (400人)

  ·2018深圳条码渠道商大会(300人)

  ·2018深圳国际物联网标准与应用创新研讨会 (300人)

  ·2018中国智能零售大会 (600人)

  ·2018京东无界零售大会 (400人)

  ·2018区块链与零售数字化大会 (400人)

  ·2018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 (500人)

  ·ISHE 2018新产品发布会 (300人)

  亮点五、继续增强国际化特色邀约专业海外买家团

  依托中国巨大的物联网产品制造能力在主办方多年的不懈努力下,2017年海外采购商人数突破2000人,分别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让您身在特区、行销全球、物联天下!

  活动主办方预计,2018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春季展)将吸引超过十万名观众参与采购产品、洽谈合作和同期会议研讨,而专业观众比例整体水平将保持行业领先,目前已接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芬兰、荷兰、奥地利、捷克、土耳其、俄罗斯、非洲、阿联酋、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香港……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咨询。

  目前,IOTE已与200+行业媒体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面向物流、工业自动化、金融、零售、图书、服装、医疗、军事、汽车、航空、农业等物联网的核心应用领域进行营销推广,并将邀请物联网行业媒体主编和记者在IOTE展前、展中以及展后进行持续的宣传报道。

  IOTE2018官网:http://www.iotexpo.com.cn/

  物联网参展观展必选物联传媒IOTE2018!创自2009年,6万平方米,全球第一展,引领风向标!

  能看到最后一段的老铁们,都是IOTE的真粉丝,下面有福利赠送,现在扫下面的微信二维码进行行业观众与专业买家的注册,即可获得VIP观众待遇,可获得价值150元的含有800家物联网优秀展商介绍和联系方式的会刊一份,另可现场免费领水等饮料,免费参加会议等多项待遇。

  扫描下方二维码1分钟注册VIP

  

  扫描二维码,免费注册VIP观众

  如有IOTE 2018 会议赞助、展会参展商务合作,请联系陈先生:18676385933(微信)

  未来必将是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让我们携手共建,合作共赢!

  分享本文将可在展会现场获得IOTE(2009- 2018)十周年礼品一份!感谢!

来源:物联网世界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