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六一:517名小学生穿上“爱心校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30 08:33 围观1804次

  能穿上一身崭新的校服,一直是石家庄市裕华区二十里铺小学500多名学生最大的心愿,这所学校中三分之二以上的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初夏风和煦,爱心暖校园。昨日,在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一家爱心企业帮该校学生实现了这个愿望。他们有了517套崭新的校服和500册新图书,提前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昨日8时许,记者跟随爱心人士来到二十里铺小学。校园内青松翠柏,绿意盎然,学生身着崭新的校服在操场上列队欢迎,整个操场上都洋溢着热情而欢快的气氛。随后,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和诗朗诵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引得在场的众多爱心人士拍手称赞。

  “我们学校三分之二以上的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里面不太富裕。通过这次爱心活动,1-5年级的517名学生都穿上了崭新的校服,圆了梦。我相信在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我们小学会越办越好,学生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更好地回报社会。”该校李校长说。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们就想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早在一个月前,我们了解到该校学生还没有校服,就开始筹措资金,联系厂家,517名学生收到了新校服。加上我们今天带来的500册新图书,总价值5万元,也是我们回馈社会的一点心意。”爱心企业的负责人田国欣女士说。

  在捐赠仪式上,学生们双手捧着心爱的图书,洋溢着微笑。记者注意到,图书的种类极为丰富,有《汤姆叔叔的小屋》《十万个为什么》《巴黎圣母院》等。捐赠仪式结束后,学生们迫不及待地坐在操场上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刘琛敏 刘克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市质监行政执法队检查中小学校服质量安全
    阳泉市政府05-28
    在六一来临之际,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中小学校服专项监督检查,确保中小学校服质量安全,保障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此次检查主要涉及全市校服生产企业及中小学校...
  • 蚌埠学院环保服装创意设计大赛第四届
    中国高校之窗05-25
    5月23日晚7点,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环保创意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这也标志着为期近两个月的艺术设计学院第四届环保创意服装大赛达到了高潮。本次大赛是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