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重庆: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捷报频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13:40 围观700次

  近年来,重庆市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应用、深化课程改革、创新数字化教学模式、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方面加强统筹安排,突出分类指导,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近日,从中央电化教育馆获悉,重庆市在参加2018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中成绩喜人,获得小学组一等奖23名、二等奖73名、三等奖151名;初中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高中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6名。市技装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组织单位。沙坪坝区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获评地(市)级优秀组织单位,该中心张筠被评为模范教研员。

  

  另悉,我市在“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第一批教师应用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5篇。参与实验的石柱县渝中实验小学校、大歇中学校,大足区昌州小学被评为第一批优秀实验校,石柱县教委被评为第一批优秀试点地区。

来源: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