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聊城市冠县县长到学校查看教育项目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9 11:02 围观1733次

  6月26日下午,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到部分学校调研规划建设情况,副县长张澍民及政府办、教育、国土、规划、经济开发区等部门陪同。

  

  崔新乐先后来到开发区范庄小学、开发区中小学项目建设点,原崇文中学、冠县忠信学校项目建设点、第四高中建设点、清华园学校建设点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崔新乐详细了解学校的土地规划、使用及建设进度,对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崔新乐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推进教育项目建设;要做好项目学校土地的规划上报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对土地使用性质进行规划调整,充分利用已规划好的土地;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强有力的联席协调机制,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定期研究学校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加快推进我县项目学校的建设进度。

来源:聊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