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渝中校园消防逃生实景体验室9月向学生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03 09:29 围观966次

  

  视界网消息,昨(2)日,由渝中区教委与中小学劳动技术教育基地联手打造的全区校园消防逃生实景体验室已正式建成,将于9月免费向学生开放。

  

  据悉,体验室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设有“消防安全视频剪辑”“消防宣传展示墙”“体感游戏”及“全息投影解说”等多个功能区,充分运用VR全景技术,模拟声、光、热烟感等情景,让体验者进行模拟演练、实地训练及逃生自救体验,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逃生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侃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