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量子云未来超融合一体机 客户端震撼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07 11:19 围观1718次

  量子云未来超融合一体机重装上线

  服务发现客户端正式发布

  从此软硬件自动化整体部署、自动化运维、开机即用

  所有服务自动广播

  

  

   Windows&Mac& Linux

   产品服务发现客户端

  产品服务发现客户端支持跨平台(Windows,Mac,Linux)安装,启动客户端自动发现同一局域网内的所有产品服务,并展示产品入口及简介,用户可自由选择打开产品。

  Windows界面

  


  


  Mac界面

  


  


  基于云计算的微服务架构

   服务发现功能

  为了完成一次服务请求,代码需要得到服务实例的网络位置(IP地址和端口)。但是,基于云计算的微服务架构,获取到某个服务实例的网络位置非常繁琐。如果想调用某个服务,客户端代码就必须运用精准的服务发现机制。

  目前服务发现机制主要有两种:客户端服务发现模式和服务器端服务发现模式。量子云未来超融合一体机采用客户端服务发现模式。

  在客户端服务发现模式下,客户端程序确定服务实例的网络地址和实例之间的负载均衡请求。客户端程序会在Service Registry中查询,选择可用的服务实例,并向其发出调用请求。服务实例启动时,其网络地址就会写入Service Registry,直到实例终止时才会从注册表里面删去。

  服务器端发现模式则是客户端通过负载均衡器向服务发送请求,负载均衡器在Service Registry中查询,将各个调用请求发送给可用的服务实例。

点击进入量子云未来(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量子云未来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