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7-21 13:25 围观6793次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专注于光盘打印、刻录、数据分发;存储备份;智能光盘归档管理;数据摆渡等智能产品各行业应用近2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四位一体化的专业厂商。产品涵盖光盘刻录打印一体机、监控视频刻录归档管理平台、内外网数据光盘摆渡系统、智能光盘管理柜、光盘检测刻录一体机、专业档案级光盘等一系列创新产品,服务于公检法纪委、档案、军工、政企、科研院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等行业领域。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国产品牌 安全 可控

  派美雅、信刻国产品牌光盘刻录打印机支持Linux和国产操作系统驱动程序,提供B/S或C/S架构windows/Linux版本光盘打印刻录系统,支持一次性20至460片光盘自动刻录,内置1至8个刻录机,满足大数据环境下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数据量与光盘刻录量选择需求,实现多兼容、高效率的自动光盘刻录打印一体化,无人值守光盘批量刻录、光盘回读、智能选盘、分盘刻录、智能盘面打印等功能,免费为用户提供各类型平台SDK开发包,可快速进行开发对接。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智能刻录打印 无需值守

  信刻光盘刻录印刷机支持CD/DVD/BD多种规格光盘自动刻录、自动读取、自动打印。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简单便捷,设备内置1至8个专业级蓝光刻录机,搭载智能机械手臂,自动取盘、送盘,安全稳定高效传输,无需值守,一次性可输入空白光盘20至460片光盘,快速便捷进行各类型光盘制作。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自定义刻录模式

  自主研发软件多样化,如光盘打印刻录系统、视频归档管理平台等,根据客户需求,自定义刻录模式与数据转化模式,一键设置,满足多种存储应用,支持实时刻录/交替刻录/集中刻录/满盘刻录/远程刻录/归档刻录/本地文件刻录/网络文件刻录/定时刻录等多种刻录模式,具有多通道画中画合成刻录 ,在线预览、回放补刻,光盘复制等多种功能,支持光盘加密,支持光盘一式N份。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光盘回读

  安全可信回读方式,支持光盘数据自动回读至本地,或指定服务器,实现数据备份归档更安全,便于快速查询调阅。支持镜像创建ISO格式,按需将文件、文件夹或整张光盘保存为镜像文件。

  安全锁 安全可靠

  设备前面板自带安全锁,采取一机一锁方式,有效加强了对光盘的安全性及保密性;设备自带可视化前面板,可实时监控光盘打印刻录机的系统运行状态。

  自定义盘面信息

  根据需求盘面信息自定义设计,可直接在CD/DVD/BD光盘上打印高质量盘面,4800dpi照片级打印质量呈现盘面持久清晰、长期不褪色的效果,精准的打印位置角度,实现零偏移盘面打印。在盘面上支持标题、变量打印、背景图、文字、日期、二维码、自定义图片等信息打印,方便后期管理和查询,4800打印分辨率,盘面文字清晰。既环保又节省成本。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积极推进国产化适配,赋能信创生态建设,光盘刻录打印质量,满足多行业光盘刻录打印需求,助力国产化建设,打造绿色存储新生态。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