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派美雅档案行业归档数据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04 13:21 围观1353次

派美雅档案行业归档数据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重要电子数据为什么用光盘归档?

  在数字化时代,数据的长期安全储存和管理是至关重要的,保证档案数据的真实完整、长期安全归档、保管、利用是各行业档案部门的主要任务和主要目标,在选择存储介质时,通过对比现有存储方式分析,使用光盘介质为载体,一次写入无法篡改,遵从档案法、DA/T 74—2019、DA/T 38-2021、档案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具有信息保存长久、真实、完整,不可篡改等特性,适合数据安全长期保存。

  应用价值和意义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光盘打印、刻录、数据分发;存储备份;智能光盘归档管理;内外网数据光盘摆渡等智能产品各行业应用近20年,按需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稳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公司软硬件产品自主研发生产,核心产品涵盖光盘刻录打印一体机、档案光盘检测刻录一体机、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虚拟光盘库、档案级光盘等一系列产品,共同构成了档案行业全自动光盘归档、光盘回读、光盘检测、光盘翻刻、离线归档等应用安全体系,实时为客户的重要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行业解决方案

派美雅档案行业归档数据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针对光盘存储备份、归档管理应用特点,结合光盘使用与存放量的日益增长,派美雅按需推出档案行业归档数据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具有海量电子档案蓝光存储归档管理,旨在打造从 “自动传输、下载”——“智能刻录归档”——“异质备份并存”——“光盘定期检测”——“调阅、利用、管理”等规范化应用,电子档案全生命周期管理。

派美雅档案行业归档数据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为什么用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机?

  因为派美雅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机具有光盘自动刻录、智能盘面打印、数据校验等特性,采用的是档案级光驱,提供归档刻录、定时刻录、分盘刻录、智能选盘刻录等模式,无人值守全自动档案级光盘印刷刻录,支持与光盘柜联动,实现智能化光盘归档,便于后期查询利用。

  为什么用全自动光盘检测仪?

  因为派美雅全自动光盘检测仪严格执行DA/T 38-2021、DA/T 74-2019、JIS等档案行业检测标准技术指标,通过“一键检测”按钮实现智能机械臂自动抓取光盘进行单张/多张光盘批量检测、光盘定期检测、光盘批量回读等功能应用。

  为什么用智能光盘归档管理柜?

  因为派美雅智能光盘管理柜是针对光盘刻录完成后,可通过条码/二维码扫描,智能快速定位光盘位置;自动识别入库、出库、还库,支持借阅管理、光盘管理、日志管理、级联扩展管理等功能;达到安全规范存放、快速查找、快速调阅,实现了离线光盘安全归档的需求。

  为什么用档案级光盘?

  因为派美雅档案级光盘满足数据长期保存归档需求,兼容各品牌刻录机,安全保证数据的可读性和完整性。与派美雅光盘打印刻录机、信刻光盘打印刻录机搭配使用时,激光功率等各项参数自动调整到更佳状态达到更佳刻录效果。

  行业应用

  广泛适用于各行业档案部门数字化档案数据光盘备份归档、档案光盘检测长期归档、档案光盘智能管理。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