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信刻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的优点是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7 08:59 围观923次

  信刻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优点有采用灵活的柜体模块化设计,存放仓位720仓位,存放光盘容量5040张光盘(CD、DVD、BD各类型光盘),柜体防尘、防潮、防静电,内置触摸屏,快速进行入库、出库、还库操作,符合标准规范要求,支持批量扫码入库,一盘一仓、一仓多盘,智能定位闪灯提醒,竖立静态码放,支持多台级联扩展,光盘柜软件统一管理,实现海量光盘归档、快速查找调阅,支持配套光盘归档管理平台,提供光盘盘面打印刻录一体机与之配套使用,提供光盘打 印、刻录、归档、调阅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信刻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的优点是什么

  特色优势

  可视化盘仓,安全存放各类型光盘盒

  一盘一仓/一仓多盘竖立静态码放,支持批量扫码入库,支持光盘PP袋、光盘薄厚盒等,满足海量数据归 档、安全规范存放、快速查找调阅等各光盘管理应用。

信刻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的优点是什么

  灵活出入库 快速查找 级联扩展

  网络版,无需USB连接,灵活出入库,支持在线查找光盘位置、支持条码/二维码扫描,快速定位光盘位置;支持离线异地部署,并支持级联扩展

  智能安全归档管理,参照档案行业归档标准

  智能锁、机械锁安全门锁设计,能更加有效地保护光盘,光盘统一盒装竖立存放,一盘一仓,符合《电子文件归档光盘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智能快速定位闪灯提醒

  光盘出入库定位时间要求小于1秒,具有人工存取确认功能,并具有数字、项目名称等信息,闪灯显示光盘存放位置功能

  简单易用的智能光盘柜管理系统软件

  集系统设置、查找光盘、录入信息、光盘出入库、光盘借阅、借出光盘、取出光盘、用户管理等一系列功能

信刻智能光盘存储管理柜的优点是什么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