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金山区第三届“三原色”排球联盟赛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5 15:48 围观663次

  近日,由区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三原色”排球联盟赛暨2018年全国少年排球夏令营在朱泾小学举行。

  本届联盟赛活动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4日。来自河北、浙江、江苏、上海4个省市的“三原色”排球联盟的15个成员单位的21支球队260多名运动员参加。大家相聚“三原色”排球联盟,践行“三原色”排球联盟“开放、共享、友谊、快乐”宗旨,畅享“快乐排球、友谊之旅”联盟盛会。

  在为期5天的联盟赛中,从小组初赛到冠亚军决赛,比赛场次共计68场。最终,西林中学女排蝉联冠军,朱泾小学分别获得女子乙组、丙组和男子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三原色”排球联盟始创于2016年,以金山区校园排球联盟为发起单位,以2016年全国少年排球邀请赛10家参赛单位作为创始单位。每年暑期相约组织全国少年排球夏令营,其间举办一届赛事。“三原色”排球联盟成立三年来,队伍不断壮大,学习交流日益密切。目前,“三原色”排球联盟成员单位已经增加至20家,既有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河北和湖南的排球传统特色项目学校,也有来自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有力推动了青少年排球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