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全国巡展即将抵达长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7 12:04 围观1021次

  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全国巡展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全国各地共圆满举办了十一个场次。为非上海地区的考生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受到广大考生的热烈欢迎及一致好评。

  据悉,全国巡展活动面向“金鹰计划”申请者(大陆考生),旨在方便非上海地区的考生就近了解项目,与招生团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现场咨询、答疑。考生可以通过该活动详细了解项目的背景、特色、优势以及最新的招生政策、报考流程等信息。此外,考生还能与项目在校生或校友进行零距离接触,有针对性地咨询报考问题。上海交大安泰MBA希望通过全国巡展的方式,让各地考生能够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全面、真切地了解交大安泰MBA项目在学业、课程上的最新政策。对于广大MBA考生来说,此次巡展活动正是一次能够深入了解上海交大安泰MBA项目不可多得的机会。

  作为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如果你有潜力、有雄心并立志成为未来的商界领袖,不妨在8月18日参加长沙站巡展活动吧!届时,不仅会有真心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交大安泰MBA招生老师也会对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政策进行全面解读,敬请期待!

  时间:2018年8月18日(周六) 13:30-16:30

  地点:长沙市湘江中路一段308号

  活动内容

  13:30-14:00 签到(请出示签到二维码)

  14:00-14:45 交大安泰MBA项目介绍

  14:45-15:15 真心学长分享MBA学习经历

  15:15-16:00 交大安泰MBA项目招生政策全面解读

  16:00-16:30 现场互动答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MBA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