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久趣英语游戏化教学 让孩子高效学英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18 22:14 围观782次

  近期,以游戏化教学为特色的久趣英语在家长和孩子中人气颇高。久趣英语作为一款新兴的在线少儿英语产品,设计了上百种游戏保证师生高频互动,解决了传统教育手段创新性不足的问题,并以游戏化的教学手法、零基础的学习门槛、纯正的北美外教而深受50万中国孩子的喜爱。

  过往的英语教育,往往反复要求孩子背单词、练语法,连对话都是按照书本规定的一字一句套用,甚至会给孩子带来压力和挫败感。这反映出传统的教育过于侧重结果,并不那么关注过程中孩子的学习体验。业内专家指出,这就好比浇花,如果一昧地输入却没有及时吸收,反而会浪费宝贵的学习成本,导致教育的效率并不如家长所期望。

  而把游戏运用到教学中,能够有效提高效率。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尚俊杰认为,游戏能带给孩子更多学习动机,有助于认识知识的结构、锻炼发散性思维,让学习变得更加课学和快乐。

  久趣英语主要面向4至12岁的孩子,因此十分重视这一年龄段孩子的心理活动和发展特点,将游戏化理念融入到教学目标、课程设计、课堂体验、学习管理等多个环节中,以趣味教学手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

  自2015年面世以来,久趣英语陆续推出了考拉Momo、猴子Koby、鸭子Dory等原创IP角色,组成生动的动画小故事贯穿每一节课堂,并邀请纽约专业演员进行配音。生动的场景、动画有助于打破语言壁垒,孩子即使听不懂英文单词,也能理解80%以上的课堂内容。

  同时,久趣英语的在线课堂上可实现上百种游戏,并支持触摸、拖动、缩放、人脸识别等交互,再配合歌曲、故事、PK、课堂表演等形式,来潜移默化的进行大量的语言输入。北美外教能够实时查看孩子的操作结果并把控教学节奏,让孩子从游戏中获得参与感和成就感,在沉浸式的语境下更轻松地掌握所学内容。

  由于有丰富的教学形式,久趣英语的课堂上得以实现师生间高频互动,甚至比线下课堂能够创造的机会更多。加上久趣英语小班课的同伴式学习,孩子不仅能和老师进行交流,更能与同学沟通合作,超强互动性能够让孩子在纯正北美外教全英文教学的环境下,来高效培养母语式的英语思维和沟通表达能力。

用户田女士表示,孩子在久趣英语学了一段时间之后,最大的变化是愿意主动上课。“原来女儿对英语兴趣不大,如果我们不催促监督的话进步很慢。但久趣英语的外教和课程足够有吸引力,女儿上课时注意力很集中,下课了也会自己完成练习,学习的效率明显高多了。”

  大量实践已证实游戏化教学在儿童英语教育中的作用和价值。若以孩子感兴趣的方式、越早学习英语,孩子就可以越轻松、高效、自然地吸收和运用。久趣英语方面表示,真正好的教育是能通过教学激发孩子好奇、探索、快乐的求知天性,在富有创意和灵感的学习体验中收获更有价值的成长,未来久趣英语将持续把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和趣味十足的学习体验带给更多孩子。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