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说客英语:国际化战略加速,7种语言畅学,学员遍布50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2-07 19:44 围观6482次

  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中,说客英语以其独特的S2B商业模式和数字化中台的融合创新,成功地在没有外部融资的情况下,从零开始,逐步发展成为在线英语教育的头部品牌。近日,该公司宣布开启全球化布局新征程,旨在为全球范围内的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纯正的在线外教一对一学习体验。

  说客英语隶属于青豆集团,秉持“让用户少花钱,让学习更高效”的初心,实行“线上教学+线下服务”的运营模式。作为国内首家在全国设立线下体验中心的在线外教平台,说客英语以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专业的服务,成为了众多学子的英语学习首选。说客英语拥有海外教学基地,并通过海外合作伙伴招募师资,严格把控教师资质。目前,平台拥有超过10000名全球严选、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师资,包括欧美外教、菲教、中教等,供学员自由选择。同时,还有8000多名学习规划导师提供本地化服务,学员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11年的沉淀和发展,说客英语已成为一个提供全球化在线语言培训服务的SaaS平台,支持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语及汉语7大语种。在教学团队方面,说客英语的外教均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他们不仅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拥有深厚的语言功底。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学习风格和需求,外教们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得到最适合自己的教学资源和指导。

  在教学模式上,说客英语实行“线上教学+线下服务”的运营模式,为用户提供真人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学服务。学生可以通过在线视频、语音等方式与外教进行实时互动和交流,享受高频次的练习机会。这种教学模式既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又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说客英语倡导教育公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利、平价的英语口语培训服务。通过与母语为英语的外教进行一对一的学习,学生将置身于一个纯正的英语环境中,从而更好地掌握英语语音、语调和表达方式。

  在性价比方面,说客英语通过降低学习成本、提高学习效果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学习选择。与传统英语培训机构相比,说客英语的价格更为亲民,而学习效果却同样显著。这使得学生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真正实现了物超所值的投资。

  在探索全球化的道路上,说客英语已经与小米生态达成合作,正式入驻俄罗斯小米应用商店。这一合作将进一步扩大说客英语在全球范围内的用户覆盖范围,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的英语学习服务。

  面对未来,说客英语将继续坚持其核心价值观“创新、高效、利他、本分、正直”,在数字中台上做实,在企业文化上守正,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产品价值。公司创始人兼CEO吉登高表示:“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模式优化,说客英语将能够为全球学习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学习体验,同时也为教育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说客英语以其独特的S2B商业模式和数字化中台的融合创新,在在线教育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开启全球化布局新征程,说客英语将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纯正的学习体验,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受到地道的英语口语培训服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