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说客英语品牌升级,新代言人彰显国民教育品牌长期战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8-29 10:16 围观1373次

  从2022年8月开始,说客英语聘请原央视著名主持人、知名制片人及语言沟通教育专家宇东先生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2021年之后,宇东先生与说客英语先后因安徽卫视《朗朗少年》少儿朗读节目和安徽卫视《国货中国》节目的契机有了两次深入合作。经过这两次合作,说客英语对宇东老师身上亲民、爽朗的气质和个人魅力有了直接体认,而宇东老师也非常认同说客英语“让用户少花钱,让学习更高效”的初心和“成为用户信赖的国民教育品牌”的发展愿景。

说客英语品牌升级,新代言人彰显国民教育品牌长期战略

  2021年“双减”政策的出台,凸显了国家和政府对于社会教育公平性的重视,决心摒弃此前一段时间以来教育行业精英、精致的取向。

  另一方面,互联网直播技术和平台、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快速演进当中的各种现代媒介技术,既模糊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边界,也极大提高了所有人获取和传播信息的便利性,预示了“个体崛起”时代的到来。

  每一个平民都获得了较之以往更多的学习、提升以及影响其他人的机会和可能性。单就教育行业而言,从20年前的电化教育,到10年前开始兴起的互联网教育,再到未来可能改称“AI教育”“元宇宙教育”等等无论什么称谓的教育新形态,学习者和教授者之间的天然界限越来越模糊,学习行为变得越来越随时随地、越来越碎片化,也越来越呈现出跨年龄阶段的特性。

  技术的演进和社会的需要让学习这种行为变得越来越具有“公民性”,因而教育包括在线教育本身也需要随之变得更加“普世”“普惠”“国民”。

  说客英语自2013年创立之初就开始践行S2B2C模式,背后的逻辑就是由于个体的普遍崛起和个人自媒体的发达,在消费领域必然造成“消费者主权”和“产销合一”形态的落实。

  截至2022年8月,说客英语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聚拢了7200多家B端合作商和100多万付费用户。在这批经销商和用户当中,有一大批既是说客英语的渠道合作者,同时也是说客英语在线英语课程的消费者,这两种身份往往在同一个个体身上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作为产品消费者,可以为渠道拓展提供切身体验,作为渠道合作者,就有机会了解除了自己之外的更多用户的学习需求。

  除了强调品牌形象的国民气质和课程产品的“产销合一”,说客英语的课程产品价格也非常亲民,可作为广大一般收入阶层长期学习、持续提升英语水平的首选课程。

说客英语品牌升级,新代言人彰显国民教育品牌长期战略

  从课程产品开发和定价到创新商业模式,到不断迭代的中后台技术平台、构建新职业教育生态,再到品牌形象塑造,说客英语将在“面向普通大众”“高性价比价格”“传授实用技能”的产品研发道路上走到底,在打造一个强大的新职教及语培国民品牌的战略方向上继续砥砺前行。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