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施耐德访华,与密歇根大学校友亲切座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9 11:33 围观1054次

  9月15日,美国密歇根州第48任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友好访问中国,开启第八次也是其任内最后一次访华之旅。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施耐德访华,与密歇根大学校友亲切座谈

  在为期10天访华行程中,斯奈德计划到访北京、上海和广州等5个城市,并于17日在北京与中国科技部签署谅解备忘录,旨在推动双方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创新与合作。

  斯奈德连任两届州长,成功带领密歇根州实现经济复兴。密歇根州在汽车发展史上拥有重要地位,无数业内知名巨头和新兴企业慕名前往投入到尖端汽车技术研发工作中。斯奈德曾经宣布了底特律市的破产,又带动底特律逐渐回归繁荣。

  斯奈德表示,密歇根州是美国最早与中国正式发展关系的州之一,我们致力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同时他还表示,制造业和智能出行领域的创新成果正在持续改善全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因此,与其他国家建立合作关系的重要性不容小觑。

  中国的投资和市场对美国意义重大

  “在我担任州长之前,密歇根与中国的关系并不多。我为此做了一个有针对性的努力......如果你十年前回去向中国人询问有关密歇根州的问题,他们会说'什么是密歇根州?’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个城市......现在八年后,就过去几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创造的就业岗位数量而言,密歇根州实际上排名第三。”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施耐德访华,与密歇根大学校友亲切座谈

  9月16日,100课堂创始人刘东阁受邀出席了密歇根大学亲切校友座谈会。

  刘东阁毕业并曾任教于密歇根大学,州长此番座谈旨在对密歇根校友的关心和慰问。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施耐德访华,与密歇根大学校友亲切座谈

  现场,刘东阁向斯奈德聊到自己回国后依然从事自己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并且介绍了100课堂在当下所做的努力,借助互联的力量实现国际优质教师资源在中国三四线城市以及乡村的学校的下沉,联动了世界的文化交流,得到了斯奈德的赞许。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施耐德访华,与密歇根大学校友亲切座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