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州金桥学校超脑力高效记忆法——疯狂记忆,你值得拥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30 16:16 围观2193次

  每每见到节目里的各式最强大脑火拼智商和大脑记忆力,吃瓜网友们一边感叹着人与人的差别,一边又心驰神往,如果自己也有那么强大的大脑,该有多好。

  如果我说,超脑力可以通过后天栽培,你相信吗?不信?超脑力记忆力培训让你开开眼界!

  “练”,好的记忆力都是练出来的,包括世界级的记忆大师们也都是靠后天训练培养出来的超级记忆力,也许在这之前,你可以苦恼说,好的培训都在国外或者北上广,在福州估计十家有八家都是冒牌货,收费还贵,没有办法。

  好吧!福利来了!在福州就能近距离享受最专业的超脑力高效记忆指导,价格不贵,质量保证,“福州金桥学校超脑力高效记忆法集训营”等你亲身来战!

  为了让金桥学子系统全面地了解各种高效学习方法、开启右脑智慧,提升学习效率,让自己的学习变得更快乐、更轻松,福州金桥学校“超脑力高效学习法6天5夜集训营”火热开营,邀请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创新研究所脑潜能开发与学科应用研究中心主任,超脑力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谢华先生,结合金桥创新教育教学体系总设计具体举措,为金桥学子带来一场引爆大脑的高效碰撞!

  超脑力记忆法专注于大脑潜能的开发和高效学习方法的研究,打破传统教学方法,引进西方先进教学模式,采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及全脑开发最前沿技术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从孩子的态度、方法、目标三个方面进行指导和培养,运用高效记忆法、思维导图及优势脑波,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端正孩子的学习态度、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学会自我管理。

  疯狂记忆(记忆锁链法、记忆位置法、记忆标签法、记忆联想法、记忆宫殿法等)、思维导图实际应用、高效阅读等开启视觉思维,左右脑均衡发展,阅读速度提高2-5倍,理解能力提升2-5倍,培养学生超强记忆力!还有各种各样专注力、观察力、记忆力的训练技巧,让大家全面了解打造最强大脑的系统方法,为进一步的学习运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 掌握提升记忆力的系统方法!

  → 懂得如何有效提升学习能力!

  → 明白大脑潜能开发的原理!

  → 学会左右脑训练的各种技巧

  → 对自己的学习更有信心和热情!

  超脑力训练的目的就是给那些还在“学海”中苦苦挣扎的学子们和总抱怨自已“记性”不好的人们送去一叶带领他们脱离“苦海”的方舟!孩子对于新事物拥有极大的好奇心与兴趣,而超脑力的记忆力训练不仅教会方法,还能让孩子重获学习自信心,积极主动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之道。

  为教育添砖加瓦,我们是认真的;为学子抛砖铺路,我们是专业的!

  为了让更多学子有机会能够一饱眼福,“福州金桥学校超脑力高效记忆法集训营”争取到了更多名额,如果你也想享受一把被人艳羡的滋味,不妨拿起手机拨打金桥招生热线:0591-22869060、22869070,为自己、为孩子预定一名席位吧!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福州金桥学校超脑力高效记忆法集训营”报名热线已经全面开启,让我们一起打开学霸世界的新大门吧!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