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75届教育装备展 华文众合新产品新亮点等您揭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13 16:38 围观797次

  2018年11月17-19日,第75届全国教育装备展会拟在江西南昌举行,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产品隆重登场。华文众合诚挚邀请您前往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 A6013,我们在此恭候您来揭开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本着弘扬传统文化的初心,华文众合秉持“传统与科技融合,而不摒弃传统”的理念,坚持让学生使用真实的笔墨纸学习,避免电子模拟、水写等书写体验对学生造成不良影响;入门时即跟随名家,是学习者的共同愿望,华文众合提出“让书法名家走进课堂”的理念,不只是让书法名师授业解惑,更重要的让现代书法名师带领学生向古代书法名家学习;华文众合遵循“既注重技术的先进性,又注重教学的先进性”理念,立足“教”与“学”,持续研发课程,借助科技解决书法教学中的一系列现实问题。

  本次展会华文众合还推出了“2 1”教学模式、互动、多种临摹方式等等新亮点。

  上课时,通过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学生多角度观看教师书写示范,达到一对一授课的效果;在学生练习时,教师可实时查看学生书写,对学生作业进行点评,并可一键收取作业自动保存为电子成长记录。

教师书写示范时,学生通过交互式临摹台多角度观看

  同时,拼字游戏、动画演示、历史典故等趣味性的内置资源,可提升学习兴趣,让学生保持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

  

趣味性资源提升学生学习兴趣

  临摹,是学好书法的重要途径。华文众合将独创的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应用于书法教学之中;推出边看边练、六步临摹法和集字创作等临摹方式,让学生通过不同的练习,保障书法学习效果。

多种临摹方式,保障书法学习效果

  此外,智慧书法教室系统内置从先秦、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元、明、清到近现代的碑帖和字帖资源,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临摹需求之外,可以拓宽学生的视野,陶冶学生的情操,更好地推动传统书法文化的继承和发展。

历代碑帖字库拓宽学生视野

  实际上,如果您在现场,华文众合的最新产品将向您展示更多亮点更多智慧!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 A6013,期待您拨冗前往,共商中国书法教育发展大计。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Joyce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