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11

企业档案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仪器表供应,技术服务,售后一体化的仪器仪表供应商。自创建以来,以“高效服务,诚信创新”为经营理念,取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本着“质量是生命,服务是根基”的创业理念,博采众长,坚持以品质为先,以服务取胜!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为国内外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的国产及进口工业仪器设备,减少商品物流环节,大大降低客户采购成本,努力成为工业品集成供应商。 公司以技术为先导,在得到广大客户认可的同时,业务能力也得到了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力,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不断成长为一家综合性的仪器仪表供应商。 随着公司的不断成长、壮大,公司将继续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力争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力争成为一家有经验、有实力、有诚心、有信心的仪器仪表供应公司。 我公司特别承诺:凡本公司所售出设备一年内全免费维修,终身维修。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张卫卫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75514383162

注册资金:

人民币 50万

成立时间:

2010年02月12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0年02月12日 至 2030年02月11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员工规模:

5人以下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制作广告;销售自动化控制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建筑材料、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设备及外围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其他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活性炭脱附检测仪,着火点测定仪,流速仪,复合气体检测仪,BOD水质硬度分析仪,液化石油气采样器,二氧化氯发生器,硫化氢总硫分析仪,电磁辐射分析仪,精密数字压力计 ,防爆直读式测尘仪,发动机综合测试仪,激光粒度分析仪,静摩擦系数测试仪,扩散氢测定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