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6

企业档案

      北京神州津发科技有限公司KingFar International Inc总部坐落于北京海淀中关村科技园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国际技术交流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公司,旗下包括英属KingFar International Inc、津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KingFar Group CO.,LTD.、北京神州津发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软件认证企业、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自主进出口经营权。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与津发公司联合共建“津发人因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与院校共建工信部CSIP-院校联合实验室,依托“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与院校联合搭建紧缺人才培养体系;并在全国学术研究领域发起“科研支持计划”帮助国内的研究者提高科研效率与水平。   依托国内科研机构的研究力量研究开发专业的科研实验仪器产品,津发科技与产学研合作单位北京理工大学荣获“2013年北京市科技进步奖”;研发成果包括:  津发科技自主研发ErgoLAB人机环境同步平台、 ErgoLAB人因工程实验系统、PsyLAB眼动追踪系统、PsyLAB多导生理仪及无线传感器、PsyLAB行为观察分析系统、PsyLAB无线脑电测量系统及EEG/ERPs脑电事件相关电位系统;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开发的PsyLAB心理实验平台系统、心理测评、心理应用、心理健康等产品系列。目前公司还与国外的科研机构及生产厂家联合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交互虚拟现实系统及订制虚拟场景开发等,以此满足不同教育与研究机构的需求。   津发科技专业从事欧美先进的教学、科研、实验产品及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及技术交流与服务,通过与众多国际厂商合作增加了我们与世界技术实力合作的机会;目前与津发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包括:瑞典Tobii公司、美国WorldViz公司、法国TEA公司、芬兰Mega公司、美国MindWare公司、澳大利亚Seeing Machines公司、美国PST公司、美国Lafayette公司、加拿大NexGEN公司、美国TechSmith公司等,代理的产品包括交互虚拟现实系统、运动追踪/动作捕捉系统、眼动仪、脑电仪/事件相关电位系统、多导生理/神经电生理记录仪、心理行为同步系统、人机环境同步平台、行为观察分析系统、人因工程实验系统、工效学分析系统、生物力学/表面肌电分析系统等;涉及的领域包括心理学、人机工程/人因工程学、交通/航空航天科学、用户体验/工业设计、市场研究/可用性测试、安全人机工程学/人类工效学等学科的科研仪器,并负责产品的售前售后服务及国际技术交流。   津发公司目标---推动中国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赵起超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56749593XU

注册资金:

人民币 3950万

成立时间:

2010年12月16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0年12月16日 至 2030年12月15日

企业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检测;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基础软件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承包;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五金交电(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家用电器、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产品设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仪器仪表维修;物业管理;市场调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影视策划;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认证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认证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虚拟现实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人因工程实验室、人机工程实验室、驾驶行为实验室、消费行为实验室、环境行为实验室、用户体验实验室、安全人机实验室、心理学实验室;我们不只提供某个单一产品,而且提供整体实验室建设方案与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