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宁市第九中学(高中部)

南宁市第九中学(高中部)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南宁 兴宁区
学校简介:

  南宁九中创建于1956年,位于南宁市人民东路230号。现有44个教学班,师生员工近三千人,是广西普通高中一级学校。该校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在128名专任教师中有特级、高级教师46人,市学科带头人和教学骨干50人,区、市园丁工程培养对象10人。管理规范科学,“依法治校、以德立校、情制管人”,先后获得全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研究”优秀学校,自治区贯彻体育卫生工作两个“条例”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目前正在参加《科任导师合作育人小班化管理模式研究》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并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教育成果显著,从1998年至今连续荣获南宁市高中毕业班教学成绩评估“卓越奖”、“优秀奖”等高中教学综合评估最高奖项。“十一五”期间,学校将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全面建构具有“乐学乐教、‘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发展特长、造就精品”特色的和“业绩优异、充满活力”的发展型学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