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昌黎县第三中学

昌黎县第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秦皇岛 昌黎县
学校简介:

昌黎三中坐落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地王大街中段。是一所国办初级中学,首批秦皇岛市示范学校。创建于1982年,1983年开始招生。占地面积216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01平方米。由建校时的8个教学班,35名教师,如今发展到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81人,专任教师123人。

学校建校26个春秋,始终坚持“为学生一生发展奠基, 对中华民族未来负责”的办学理念,以“求真务实”为指导思想,开创出一条有利于学校、有益于学生发展的成功办学之路。
昌黎县第三中学北校区(原昌黎县第五中学)是秦皇岛市首批市级示范学校。学校环境幽雅,文化氛围浓厚。典雅的校园内有大小两个运动场,学生在课余时间能充分享受到轻松和快乐。高标准的综合实验楼内,依照新标准建设了专业室,按省一类标准配备了实验器材,能充分满足学生实验、实践、阅览等需求。
2006年9月为了整合办学资源,尽快提升初中学校的办学水平,县委、县政府决定将昌黎三中与昌黎五中合并,我校正式更名为昌黎县第三中学北校区。并校后,新一届领导班子精心谋划北校区的发展,在提升学校原有办学优势的基础上,把三中南校的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式内化为自己的办学行为,团结协作,运筹帷幄。确立了“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坚持“自主学习,自主发展”的办学理念,以“观念新,管理严,校风好,成绩优”为特色,以构建“乐学、善学、乐教、善教”的乐园为美好愿景。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三中北校教师素质显著增强,校风校纪明显提高。现在,三中北校已成为一所社会认可、学生向往的学校。
学校信息
979万元
12130322E039450796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昌黎县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