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汕头市金山中学南区学校

汕头市金山中学南区学校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汕头 濠江区
学校简介:

  汕头金山中学南区学校(简称金中南校)创建于2003年,是全日制住宿完全中学,为汕头市直属中学、汕头市一级学校。学校依托广东名校汕头金中丰富优质的办学资源,采用金中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全面规划初一至初三、高一至高三共6个年级的教育教学发展目标。

  学校现有初、高中6个年级,在校学生3000多人。学校建设了一支富有活力、勤教敬业、具有高尚师德风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金中南校严格而规范的管理、严谨而优质的教学、丰富而和谐的校园文化活动、体贴而全程关怀的学生生活(初一年级配备专职生活教师)及有效而个性化的学习指导,是学校深受广大学生及社会各界称赞的亮点。

  经过师生几年的共同努力,学校硬件设施设备不断完善,教师专业化不断发展。年轻的金中南校以严格管理、优化教学、学风纯正、校风优良赢得社会各界的赞誉。

  学校以“教育创造生命价值”为办学理念,以提升师生生命价值为最高追求。构建长效的德育机制,倡导文明和谐的校风,实施“管中有教、教中有爱”的管理方针,贯彻严格规范的教学常规。学校珍视社会及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信任,尽最大的努力满足社会及广大学生家长的教育期望,让广大家长及学生获得最大的教育实惠。

  学校树立“以个性神韵创育人天地,以内涵发展办名牌学校”的办学目标。学校的全部教育教学行为始终以张扬“人”的个性、丰富“人”的内涵为宗旨,培养爱国爱家、明荣知耻、勤奋求知、开拓创新的现代公民。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