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威海市第十中学

威海市第十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威海 环翠区
学校简介:

威海市第十中学始建于1969年,于1994年迁至新校址,作为来威务工子女指定学校,2004年扩建一期工程完工,建筑面积达14000平方米,拥有两座教学办公楼、一座实验楼,4个标准篮球场和一个塑胶田径场。校园绿化面积达总面积的40%。

目前,学校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达1800多人,教职工131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

学校教学设施按省级规范化学校的标准进行了全面配置,有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语音室、电教室、器材室、图书室、阅览室、劳技室、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等专用教室。教学仪器齐全,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设施先进,其配备数量达到一类标准。所有教室均于2005年8月配备了多媒体。

学校有着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素质良好、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其中高级教师22人,中级教师49人,他们以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荣辱与共的爱校精神,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将“创建信息化校园文化”作为引领学校发展方向的特色品牌;将“实施三维校本培训,促进教师自我发展”作为提升教育品质的办学策略,以“架构分层施教、小组合作双线教学模式”为抓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三要义在课堂中的落实,打造“平等、和谐、现代、多元”课堂文化,努力开发每一个学生的发展潜能,注重知识、能力、情感三维目标的培养,使不同层次、不同能力、不同特长的学生得到均等的发展机会,并拥有尽可能大的发展空间,人人都能够享受到快乐感、成就感。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先后被确定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威海市规范化学校”、“威海市电化教育示范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威海市园林绿化先进学校”、“威海市语言文字示范学校”、“威海市文明单位”,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区规范管理先进学校和创特色先进学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永远执着于“办最好的教育”的十中人定将为环翠区教育奏响发展的最强音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