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普宁市第三中学

普宁市第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揭阳 普宁
学校简介:

普宁市第三中学创建于1982年,是流沙城区中心的一所完全中学,揭阳市一级学校,揭阳市十佳校园,国家级定点考场。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办好初中教育,大力发展高中教育”办学思路,以“严谨、勤奋、求实、创新”为校训。在学校管理、校园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现有教职工244人,其中专任教师192人,中学一级教师136人,中学高级教师15人,他们都积累了一套套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和方法,现已形成校纪严,教风正,学风浓的优良校风。连年来,高考都取得好成绩,中考成绩名列前茅。学校硬软件设施设备逐步完善,现配设有理化生实验室、语音室、电脑室、多媒体室、监控室、美术室、音乐室、校园网等,绿、净、美、静的校园是学习的胜地。我校高中办学已有25年历史,拥有一批富有高考备考经验的科任教师,他们具有“低进高出”的培养能力,历年来高考都取得好成绩。如2006年我校高考上本科人数线是教育局下达任务线的300%,上专科人数是教育局下达任务数的150%;中考上重点中学分数线人数列全市公办学校第4名,获得教育局“高考上线达标奖”和“中考成绩优异奖”两面旗帜,获此殊荣是全市所有中学中二所之一。我校牢固树立和坚持教育面向全体学生的原则,进一步从观念上理解和认识实施素质教育,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的思想指导下,我校德、智、体、美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果辉煌,努力诠释着新的教学理念。二○○六年十月,我校被广东省体育局授予“广东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称号。 

学校信息
973.0万元
12445281456025345U
全额拨款
普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高中学历教育,初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