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四十七中学

哈尔滨市第四十七中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该校创办于1965年,隶属于哈市南岗区教育局,是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对口小学是哈尔滨师范附属小学和红岩小学。现有教学场所三处合计44个教学班级,学生总人数2420名,学校占地面积16102平方米,教室现代化教学设施普及率80%以上。全校教职工总数150人,其中特级教师1名、功勋教室1名、高级教师46名、一级教师78名、骨干教师64名。教师专业学历达到本科以上者占教师总数的95%以上。  

 建校40多年来,该校始终以优良学风、严格的管理、科学的教育,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德育科研先进实验学校、省军警民共建共育先进集体、省级一类初中学校、省级绿色学校、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级文明单位、市级绿网教室、市级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区大面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集体。特别是近两年来,学校在党支部书记、校长赵一梅同志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办学水平、学校管理、校园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质量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走上了稳步健康发展的轨道。中考成绩连年攀升,中考升学率连续多年名列南岗区前茅,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影响。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