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海口市灵山中学

海口市灵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海南 海口
学校简介:

海口市灵山中学

灵山中学始建于1961年,创建初期,全校只有 9名教职工, 3个教学班和 132名学生。经过了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学校现已发展成为具有65个教学班,4400多名学生,250名在职教职工;占地总面积为148亩的海口市直属中学。

 

历年来,灵山中学坚持教书育人的办学宗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把学校办成“花园、乐园、学园”。现在学校正朝着“校园布局合理化、校容校貌园林化、办学条件标准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办学特色多样化,教学设备现代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建校以来,学校先后为国家培养了众多的各级各类人才,很多校友以优良的思想品德,扎实的业务基本功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深受社会的广泛欢迎,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也深信,在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灵山中学一定不负众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为海口市增光添彩!

 

学校信息
8872万元
1246010042839272X4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海口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高中学历教育及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