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哈尔滨市第三十七中学

哈尔滨市第三十七中学

领域:基教
学校简介:

  哈尔滨市第三十七中学始建于1960年,办学历史悠久,是南岗区唯一的一所规范化完全中学,现有教师139人,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00多名。

  学校育人环境优美。校园红墙环抱,绿树掩映,花香四溢,空气清新,书声朗朗,校风文明,是一所适于读书学习、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现有两座教学大楼,设施配套,功能齐全,设有6个标准的理、化、生实验室、2个微机室、语音室、学生阅览室、通用技术室、多媒体教室,并配有大屏幕投影、实物展台、多功能阶梯会议室、体育馆。学校占地面积三万六千多平方米,2007年市教育局投资新建了九千六百多平方米新教学楼和一万五千多平方米的操场,可划400米环形跑道,为学生体育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所。校园宽带网可满足师生区域及远程学习需要,为学生和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学校教师队伍优良,我校有一支师德好、业务精、业绩佳,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现有高、中级教师67人,省、市、区骨干教师、教学能手29人。教学行为规范、教学秩序井然,面向全体学生,关注差异,因材施教,促进学生主动学习,德、智、体、美全面成长,为学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领导班子务实。我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办学思想端正,教育理念先进,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真抓实干。以新的思维和举措,确立和实施了“质量立校、师资强校”的办学方针;“以学生为本,科学发展,创建区域特色学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以“教学质量是生命线”为学校发展的根本,强化学校管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和学生主动发展,办学层次和社会声誉逐年提升。2007年10月顺利通过省级一类学校评估验收,实现了学校跨越式新发展,受到了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

  学校各项工作先进。多年来我校先后被评为:哈尔滨市一类学校、哈市规范化合格学校、黑龙江省一类学校、省级创新实验学校、省“百姓口碑最佳单位”、“学生、家长、社会放心满意学校、哈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教师职业道德先进集体、哈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哈市“三育人”先进单位、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市艺术教育先进集体、 市级绿色学校、市级文明单位、哈市安全保卫标兵单位、市平安文明示范单位、南岗区“行风评议最佳单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先进学校”、教学“百花奖”先进集体。 哈三十七中学在市、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正奋力拼搏,满怀信心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去创造新的辉煌。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