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文登市苘山中学

文登市苘山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威海 文登区
学校简介:

    始建于1970年的苘山中学现有2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216人,教职工123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99.5%,其中本科学历占75%。学校占地面积36460平方米,生均29.98 平方米;使用面积5845平方米,生均4.8平方米;硬化面积达7860平方米,绿化面积15385平方米,占校园面积的42.2%;是一所环境优雅,条件标准化、现代化的山东省规范化农村初级中学。

    学校坚持“以法治校、科研兴校”的原则,全面实施了“名人教育”为主线的系列教育活动,走出了一条适合我校实际、具有鲜明特色的育人之路。

     站在21世纪的高度,我们认识到:以人为本,育人为本,从学生的实际需要出发,从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出发,真正树立学生的主体地位,把他们培养成为完善的和全面发展的人是教育的方向。引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作用,才是我们发展的真正出路。学校确立了“让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和才能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展;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成功的喜悦”的教育理念,制定了“培养会求知、会做事、会健体、会做人的新人”的教育目标。

    管理上,我们实行校长领导下的级处主任负责制;学校注重建章立制,以法治校;注重民主管理,建立健全了教职工代表大会;此外,还设置了社会监督员共同参与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形成上下一致、齐抓共管的管理格局。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