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南和县实验中学

南和县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邢台 南和县
学校简介:


南和县实验中学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南和县城西2公里路南,是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县教育文化体育局直属的公办民助寄宿制重点初级中学。占地 150亩。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现有36个教学班,在校生2700多名。教职工115人。专任教师101人。学校有一支年富力强、开拓进取、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甘于奉献、素质高,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年轻教师队伍,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学校布局合理,环境幽雅。配有高标准语音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多功能餐厅,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了优良条件。

  自建校以来,学校按照"创一流管理,建一流队伍,出一流成绩"的奋斗目标,注重校风建设,优化管理机制,创造优良的育人环境,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人才。五育并举,德育为首,培养自尊,播种自信,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思维为主线,靠教研求生存,靠质量谋发展,与时俱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德育示范学校""邢台市文明学校""邢台市管理规范化先进学校""邢台市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学校""南和县重点中学""南和县成绩突出单位"。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年轻而有活力的实验中学正以矫健的步伐迈向辉煌的明天!

 

 

学校信息
173万元
12130527772789662K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南和县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
宗旨:实施中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业务范围:中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