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

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河北 张家口 桥东区
学校简介: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始建于1979年·在教育教学上实行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筹规划、地方分级办学、分级管理的办学体制,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一个办学层次。在行政上隶属于地方政府,又是我市一所综合性的地方高等学校。全校现有教职工86人,其中任课教师42人。任课教师全部实行“教学——管理(技术)”双岗制。建校二十五年来,已经先后开办大专层次以上专业五十多个、中专专业十二个、继续教育项目二十多个。目前在校生0.7万人。建校以来为全市输送大专以上毕业生近2.5万人,中专毕业生0.4 万人,单科生、专业证书以及继续教育1.2万人。
学校信息
6000万元
121307007288128376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张家口市教育局
通过广播电视为社会成员提供高等教育服务 中央电大、省电大授权开设专业的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