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

郑州工业贸易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郑州 中原区
学校简介:郑州工业贸易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原国家地质部创办的郑州地质学校,1996年改名为郑州工业贸易学校,2000 年划归河南省教育厅管理,学校已有61年的办学历史。 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首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河南省文明标兵学校、河南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首批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强校、中等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河南省地矿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试点学校。
学校信息
11673万元
12410000870068092Q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事业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它收入
河南省教育厅
培养中专学历工业人才,促进工业发展。 环境与安全、土建、电气信息、工商管理、地矿、护理学学科中专学历教育 相关专业技术开发与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