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安徽省明光中学

安徽省明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安徽 滁州 明光
学校简介:安徽省明光中学始建于1929年,位于安徽省明光市,原名嘉山中学,由爱国志士汪雨相先生(原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父)与明光其他七位士绅共同创办。 学校占地10万平方米,现有82个高中教学班,4800名在校学生,167名在岗教职工,其中高级教师45人,中级教师69人,教师队伍阵容整齐,素质优良,有21人次获全国、省、地市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1959年被批准为省重点中学,1994年更名为“安徽省明光中学”,现为省级示范性重点高中。多年来,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以“关注全体、尊重差异、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获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信息
3199.4万元
12341182486177008Y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明光市教育体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