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安徽 合肥 包河区
学校简介: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隶属于安徽省新闻出版局,是中德两国政府合作创建的全国唯一一所培养新闻出版及印刷行业技术型应用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 落于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紧临大学城,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捷,是莘莘学子学习的理想场所。   学院坐落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占地172.5亩,建筑面积67500平方米,拥有多媒体实验室、多色胶印机模拟实验室、检测实验室、气动实验室、拼版实验室、打样实验室、调墨实验室等10多个实验室 ;新建400米标准跑道的体育运动场地,2个网球场、2个排球场和4个篮球场的体育运动中心,3个实训中心和1个计算中心,现有书刊印刷、包装印刷、商务印刷、光盘制作与复制四个实习工厂。建有5900平方米、拥有8万册图书、150余种期刊的图书馆和学生阅览室。优越办学条件,完善的设施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现有在校生3000多人,生源来自于安徽、江苏、山东、河南、浙江、广东等15个省。  目前拥有包装工程、印刷工程、传媒出版三个系共计9个专业,另有中专部和中德印刷培训中心,是融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为一体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信息
3081万元
12340000799839308X
财政补助 (财政拨款)
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宗旨: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有关高等职业教育的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就业为导向,为行业和地方培养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岗位需要的实用型,技能型高级专门人才。业务范围:高等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