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

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内蒙古 包头 九原区
学校简介:包头机械工业职业学校是一所全国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作为包头市教育系统唯一代表,学校被包头市委市政府授予“2007—2010年度模范单位”荣誉称号,被评为包头市“‘十一五’期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学校连续三年被评为包头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委”。2010年,学校代表自治区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全国中职院校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作了典型汇报,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学校信息
4586万元
12150200460142851X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包头市教育局
培养中专学历人才〈机械加工技术、数控加工技术、铆焊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财会电算化、速录、物流与营销、电脑艺术设计、音乐与舞蹈、企业管理、电工〉等学科中专学历,相关技术培训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