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望江县第一小学

望江县第一小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安徽 安庆 望江县
学校简介:望江县第一小学创办于一九0二年,原名雷阳镇小学,是安庆市示范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教育设施较完备,藏书4万余册,拥有微机室、阅览室、多功能阶梯教室、音乐室、美术室、自然实验室等。学校现有38个教学班,二千余名学生,一百多名教职工。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特级教师2人,省、市教坛新星各1人,受市级以上表彰的有50多人次,小学高级教师70多人,已经获得大专以上学历的教师60多人,本科学历20多人。教师在国家、省、市教育刊物上发表论文六十多篇。学校先后申报的两个省级立项科研课题,已取得重大进展。省、市、县教育科研部门已把该校列为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学校信息
249万元
123408274857440156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望江县教育局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