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桂林市第十三中学

桂林市第十三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西 桂林
学校简介:桂林市第十三中学是市直属的一所公办独立初中,学校的前身是市立实验中心小学,1969年开始设初中班,1972年取消小学,桂林市第十三中学正式成立。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共1087名学生。学校有教职工90人,其中有高级教师22人,一级教师34人;有园丁工程B类人才2人,C类人才2人,桂林市学科带头人1人,教学能手2人。 受惠于市财政局和教育局的资金投入,学校的办学条件有了明显改善,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综合楼不断建起,学校教学设备和各种教学设施逐步完善。学校现已经建成在全市同类学校中设备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师、电脑室、语音室,并且拥有全市唯一一间具有远程教学的教室。此外,学校注重科研兴校,成立了以中青年骨干教师为核心的科研小组,涌现出一大批科研型的优秀中青年教师,他们在各学科中广泛开展教研教改攻关,尝试新的教学手段,实践多媒体辅助教学,并且还在全国、全区、全市的各种教学竞赛中获得众多奖项。 历经多年努力,学校先后荣获桂林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秀峰区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秀峰区精神文明单位、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秀峰区爱国卫生达标单位,桂林市普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年终评估”一等奖、“素质教育年终评估”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学校信息
765.7万元
124503004986674340
财政补助
桂林市教育委员会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