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平舆县第二高级中学

平舆县第二高级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驻马店 平舆县
学校简介:平舆县第二高级中学拥有综合教学楼一栋,可容纳100多个教学班,各个教学班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拥有实验楼一栋,理化生试验课均在实验室上课;拥有图书楼一栋,高标准学生宿舍楼5栋,对在校女生实行封闭管理;兴建了一个现代化风雨体育场,充实了图书室和理化生实验室。学校坚持德育为首的方针,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了教学生活设施:装备了配置较高的校园教育网和100个多媒体教室,在新征的土地上正在兴建多功能大型餐厅、综合办公楼、科技图书楼及合理的绿化活动场地布局。教师开展了“教师基本功”系列大赛,诚邀省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到校作专题报告,并长期聘请二位外籍教师在我校执教。 该校拥有综合教学楼1栋,可容纳100个教学班;拥有省级规范化实验室10个,可开展各种常规实验;拥有藏书近50万册的现代化图书馆1座;拥有学生公寓6栋,多功能学生餐厅1个。
学校信息
900万元
12412827418965045C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收入
平舆县教育体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