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石河子第十中学

石河子第十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南 信阳 新县
学校简介:石河子第十中学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东南部的育才新邨(二十四号小区),占地面积6.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校园绿地面积达3.1万平方米,绿地覆盖率达51%,现有36个教学班,其中18个少数民族汉语班和18个本地班,在校生1649人,其中内初班910名,内初班学生来自北疆的阿勒泰地区、塔城地区和南疆的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本地班学生来自于师市统一规划学区内的23、24、3小区。学校在编教职工131人,专任教师117人,其中高级教师24人,中级职称教师46人;自治区教学能手3人,师市级名师5人,师市级拔尖人才2人,地区专兼职教研员5人,为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和保障。
学校信息
3609.76万元
126590016792608012
财政补助
石河子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及相关社会服务。九年义务教育之初中教育,教学,区内初中班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