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唐山市第八中学

唐山市第八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保定 唐县
学校简介:唐山市第八中学(简称八中)是河北省重点中学,成立于1955年。八中有着辉煌的历史,是唐山市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名牌中学,社会知名度高,学生向往,群众热爱。八中有一个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教学管理经验丰富,治学严谨,校风端正。八中师资力量雄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教师占95%以上,中学高级职称48名,中级职称72名。历年来,为我市培养了初中毕业生二万名,高中毕业生一点五万名。多数升入大学深造,为我市培养了大批人才。八中毕业生遍及我市,绝大部分是生产、科研、管理部门的骨干力量,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学校信息
11879万元
12130200402248033A
财政补助
唐山市教育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初中义务教育 高中学历教育 高中外语特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