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唐山市开滦第二中学

唐山市开滦第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唐山 古冶区
学校简介:开滦二中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校风的省重点市直中学, 学校坐落在唐山市古冶区。后将市区内开滦三中并入,设立西校区。1947年11月,学校开学,校名为"河北省私立新生中学"。1956年6月,唐山市教育局调整全市中学名称,学校更名为"唐山市第十二中学"。1960年6月,学校被开滦煤矿重新接管,更名为“开滦煤矿第二中学”,简称“开滦二中”。1980年更名为"开滦矿务局第二中学"。1978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9年12月开滦改制后,更名为"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中学"。后又划归市教育局直属,现名"唐山市开滦第二中学",简称"开滦二中"。
学校信息
4842.5498万元
12130200E03132465C
财政补助
唐山市教育局
实施高中学历教育、初中、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高中、初中、小学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