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渑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渑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河南
学校简介:

渑池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河南省教委批准的一所全日制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00年被河南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南省中小学德育教育先进集体”。1999年至2004年连续六年被三门峡市教育局、渑池县委、县政府授予“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01年被三门峡教育局定为“成人教育培训基地”、“信息技术教育培训中心”。2002年被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安全文明校园”称号。2004年又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教学教研先进单位”。 学校位于渑池县城中心,占地面积56.8亩,拥有教学楼6500平方米,可容纳40个教学班;男、女学生宿舍楼各一幢,共2887平方米;新建可容纳1000余人就餐的餐厅;学校设有200米环行跑道的运动场,体育设施齐全;图书室藏书五万余册,另配有阅览室、电教室、多媒体阶梯教室;学校装备有四个微机室,拥有最新配置的微机180余台,可供各年级学生轮流上机操作。学校教学环境幽雅宜人,绿树环绕,碧草如茵,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是一所花园式学校。 建校十几年来,学校坚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改善办学条件为基础,以教研教改为重点,以现代教学技术为手段,以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为目的,注重对学生进行创新意识、竞争意识的培养,基本技能的训练。现已为社会培养4000余名初、中级技术人才。2002年毕业生133人,对口升学上线118人,上线率达88.7%;2003年毕业生158人,对口上线150人,上线率达95%。2004年毕业生135人,对口升学上专科线124人,上线率达91.8%;其他毕业生也已成为各地致富能手和科技带头人,为渑池的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近几年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式和产业结构调整,学校以市场需要为导向,以加强技能训练为目标,注重学生升学、就业双发展。我校广开办学渠道,现已和河南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信息学院、江苏滨海电子中专、青岛博益职院、天津宝砥职业学院联合办学,对毕业生实施职业技能鉴定,颁发技能证书,负责学生就业安置并跟踪服务。近几年来,学校毕业生全部安置在青岛、苏州、无锡、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城市的大型企业,安置率达95%以上。 今年,我校根据市场导向的变化,依据渑池当地实际,开办有电子、计算机、种植、养殖、美术等多个长线专业和多个短线专业,热诚欢迎广大有志学子,踏进职专校院,实现就业梦想。

    渑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中等职业学校, 成立于1986年,2006年被省教育厅认定为重点职专。 现座落于仰韶大街中段,占地面积80余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146人,有本科学历125人,高级职称32人。学校涵盖中职教育、电大教育、社会培训。学校纪律严明、管理规范,教学质量稳步上升,多次被上级授予“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也是市级文明单位。在加强理论教学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行“双证书”制度,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真正实现了“升学有望、就业有门、致富有路”的育人目标。

学校信息
1029.45万元
124112214182853495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渑池县教育体育局
培养学历技术应用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 中专、高中学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