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安阳广播电视大学

安阳广播电视大学

领域:高教
所在区域:河南
学校简介:

安阳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82年,是一年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主要手段,采用广播电视、文字和音像教材、计算机网络等多种某体进行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高等学校,在业务上隶属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是其一所地市级分校。

安阳广播电视大学简介安阳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82年,由安阳市政府主办,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现代化远程教育高等学校。学校开设文史、经济、理工、师范、建筑、机械、化工、医学等70多个专业。2000年以来,南开大学、郑州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六所国家重点高校在我校设立安阳学习中心。截止目前,已为我市培养本、专科毕业生近四万人,现在校生7000多人。学生注册入学,采取网络学习、面授辅导、个性化指导、等多种学习形式,学习自主性强,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学生课程考试合格,修业期满,颁发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可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