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新建县第四中学

新建县第四中学

领域:职教
所在区域:江西 南昌 新建区
学校简介:

新建县第四中学,前身是乐化中学,位于市北郊15公里处的乐化镇,北邻昌北机场,东倚大京九铁路,西靠昌九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面积百余亩。校园内按教学区、生活区和休闲区划分为三大块,整个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雅,素有“园林式学校”的美称。教学区设有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标准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可供学生进行分组实验。高标准的语音室,可供60名学生进行中、外语言的听说训练。微机室2间,共装配微机64台。教师和学生分别拥有2间图书室,阅览室,藏书万余册。标准的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和排球场,为学生进行体育锻炼提供了很好的场所。学校还设有电子备课室、医务室、体训室等,能基本满足教学需要。生活区内有新建的学生公寓2栋,食堂1栋,可同时满足1000学生住宿就餐。
  学校师资队伍雄厚,班子队伍团结务实。全校有教职工81人,其中高级教师15人,中级职称教师31人,教学班25个,学生1500余人。建校四十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近几年来,学校参加中考成绩连续几年在全县名列前茅,学生参加全国及省、市的学科竞赛也多次榜上有名。学校各项管理工作多次获得市、县两级表彰。现在已经和英国威尼克学校结成了友好学校。今天的新建四中正以豪迈的步伐向前进。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