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青岛第十九中学

青岛第十九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青岛 市北区
学校简介:

  山东省青岛第十九中学是一所省教育厅重点联系学校、省级规范化学校、省学校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市重点高中、市依法治校示范单位、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市教育装备先进单位、市先进基层党校、市卫生先进单位、市军训先进单位、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办学水平优秀等级学校、素质教育考核优秀等级学校、市级文明单位、市级绿色学校。学校始建于1956年,崛起于70年代,学校素以雄厚的师资、严谨的教风、严格的管理而闻名,尤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绩蜚声岛城,更以高升学率而闻名于世。自恢复高考以来,已有4500余人考入高等院校本科深造,450多人获全国、省市奥林匹克学科竞赛一、二、三等奖。

  2002年7月学校借助社会力量,发挥名校的示范性和辐射性,经市教育局批准,创办岛城第一家以名校的品牌效应和丰厚的教育资源为依托的民办高中——青岛十九中分校,启明星中学,首开名校办民校之先河,为岛城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学位,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的培养目标是:“以人的发展为本,旨在培养人格健全、素质过硬、终身发展、能为人先的创新人才”。学校以卓尔不群、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卓越精神为校训。刻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崇尚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和锲而不舍的苦学精神,使十九中的学生具有诚信、苦学、自律、忍耐、正直、负责、友爱、奉献八大美德。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