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淄博市淄川区昆仑中学

淄博市淄川区昆仑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山东 淄博 淄川区
学校简介:

  淄川区昆仑中学位于奎山脚下孝妇河畔的聂村,是2008年8月在原昆仑镇第一中学的基础上,将昆仑镇第二中学、昆仑镇天晟学校和舜天学校合并而成省级规范化中学。学校绿草如茵,花木扶疏,环境幽雅,设施齐全,是一方治学求知的乐土。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97人,其中本科学历91人,专科学历6人,专职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学校的办学条件一流,文化氛围浓厚。2007年学校多方筹集资金350余万元,建成了高标准的综合楼和师生餐厅。综合楼内设有师生图书室、阅览室、信息教室、书法教室、美术活动室、机器人制作室等多间功能用房。在原来基础上,又投资20万元新建成了高标准的微机控控制室和微机教室。教师人手一台电脑,班班配有多媒体成套设备,建有宽频校园网。

  淄川区昆仑中学始建于1984年,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大奎山西麓和孝妇河东岸,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30个,在校学生1426名,教师98名,其中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50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和淄博市首届“生本教育”实验学校。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