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石家庄实验中学

石家庄实验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河北 石家庄 无极县
学校简介:

  石家庄实验中学坐落于河北省无极县,是石家庄市教育局属学校,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经过14年的发展转型,学校已形成了管理规范、师资雄厚、学风优良、环境优雅的现代化优质高中,高考升学率连年攀升,已跻身河北省一流高中之列。

  学校实行校长负责制,下设党政办公室、教导处、科研处、总务处和法制安全处等职能部门。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70余人,其中特级教师2名,省市学科名师8名,骨干教师18名。学校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生2600余人。

  学校占地165亩,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拥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图书综合楼、实验楼、艺术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楼等,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实施转型实验后,学校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学条件迅速改善。

  每个教室都装有两台 柜式空调,每个宿舍都配有电扇和电话。学校图书馆藏书近30万册,其中教辅类图书近10万册。学校每一间教室均配备了液晶投影仪、视频展示台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所有学科任教师每人配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完全实现了备课的网络化和上课的多媒体化。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