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广州增城市增城中学

广州增城市增城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广东 广州 增城区
学校简介:

  增城中学创办于1928年,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是广州市25所 “全国示范性高中”学校之一,学校为完全中学,初中部、高中部分区教学,高中部位于青山叠峦、绿水环绕的白花林畔,占地325亩,是目前广州市校园面积最大的学校,是莘莘学子修身明理、格物致知的好地方。

  学校功能区域划分科学、简洁,以“山水校园”为主基调,“山水园林”为主骨架,绿化覆盖率达96.8%。教学、生活、运动互有联系却互不干扰。

  学校设施先进、设备完善,建有体育馆、游泳池、400米环型塑胶跑道标准运动场和200米环型塑胶跑道运动场各一个;有篮球场18个、排球场6个、羽毛球场20个、网球场2个及宿舍区休闲健身场。

  学校场馆齐全,有多媒体电教室和礼堂、电脑室、电子阅览室、课件制作室、主控室、语音室、美术室和理、化、生、史、地等专用场室,有藏书5万多册的图书馆和近200种报刊、杂志的师生阅览室,还建有能同时容纳3000多人就餐的标准化师生饭堂,行政办公室与教师办公室均配置了空调机和电脑,所有教室、实验室均配置了“电脑+大屏幕投影机+实物投影仪”,用教育科研网专用网络和电信宽带网(ADSL)把校园局域网与因特网联通,一流的校园网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科研提供了现代信息化环境。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