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教育装备院校库
www.caigou.com.cn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院校库 > 北京市八一中学

北京市八一中学

领域:基教
所在区域:北京 海淀区
学校简介:

  北京市八一中学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晋察冀军区荣臻学校。 在聂荣臻司令员的关怀下,1947年3月1日创建于河北省阜平县向阳庄(原名:沟槽村),1949年随解放军的胜利步伐进驻北京。该校由区政府投资,于1999年完成了高中教学部的改建工程。具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和多个多功能阶梯教室;校园网、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电子备课室及卫星信号接收设备,铺设了4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的田径场等先进的教学设施齐备;高中部班班有多媒体平台和正投影设备。

  2014年7月12日,北京市八一中学合并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小学,同时,北京市八一中学更名为北京市八一学校,原彩和坊小学划为北京市八一学校小学部。

  八一中学坐落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海淀区苏州街29号,100020)。校园面积1334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74509平方米。学校现有86个教学班,3500余名学生,教职工300多名,是北京市区级高中示范校和市级重点中学。

学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