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市八一中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7-28 15:56 围观1945次

  用户名称:北京市八一中学

  用户需求:

  为贯彻国家发改委、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编制的《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文件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科学规划足球场地设施发展、加大校园足球运动场地建设力度、推进社区配建足球运动场地,努力实现“足球崛起梦、体育强国梦、民族复兴梦”的目标。

  人造草坪足球场地建设参考标准:

  1. 国际足联足球场地质量概论(2015版);

  2. 国家标准GB/T 20394-2019体育用人造草;

  3. 国家标准GB 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

  项目概况:

  北京市八一中学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始创于1947年,是由聂荣臻元帅亲手创办的荣臻子弟学校发展而来的一所现代化历史名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始终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

  北京市八一中学运动场地的人造草坪产品选用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的全新工艺新一代人造草坪,具有超强耐磨性、降温性和抗静电性能,严格按照FIFA(国际足联)标准建设,并通过FIFA认证检测,荣获FIFA Quality 认证证书。

  项目内容:

北京市八一中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市八一中学运动场地铺装竣工图

  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是荷兰赛尔隆亚太区战略合作伙伴,运动系列产品原材料100%采用进口荷兰赛尔隆草纤维生产企业;是全球FIFA(国际足联)认证企业之一。

北京市八一中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flash产品特点:

  ①源于欧洲的独特“闪电”回弹性,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和更优的运动体验感觉。

  ②草纤维添加高分子聚合物,增强产品耐磨和抗撕裂性能。

  ③超强的运动性能和良好的缓冲减震性完美结合。

  ④可用于FIFA(国际足联)认证产品。

北京市八一中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人造草坪足球场分层系统

  专业团队:

  (1)国家级专业运动场设计资质咨询工程师与设计单位配套服务。

  (2)拥有强大的基础施工团队与草坪专业施工团队,在国内外施工经验丰富,技术一流,获得中国足协及国际足联的认可,并具有10多余套德国经欧专业施工设备。

  (3)拥有高效的销售团队,细致的后勤服务团队,完善售后服务团队的紧密配合。

点击进入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足球场草坪建设案例

    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足球场草坪建设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4
    用户名称:北京大学用户需求:坐落于未名湖畔,博雅塔旁,也是我国最早的大学运动场之一。这座百年体育场,见证中国学子的成长,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足...
  • 潍坊市寒亭区:强化优质资源供给 聚焦义务教育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02-10
    2022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目标为引领,强化优质资源供给,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区教育事业呈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2022年度全省教育满意度测评,寒...
  • 北京市八一学校足球场地铺设人造草坪

    北京市八一学校足球场地铺设人造草坪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用户名称:北京市八一学校用户需求:为贯彻落实《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北京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的精神,...
  • 南通市通州区多措并举 全力支持学校运动场地改造工作
    江苏省财政厅10-28
    为进一步支持校园体育事业蓬勃发展,让学生能够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财政立足自身本职,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和保障学校运动场地改造项目顺利开展和实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通州...
  • 中国第一条蓝色塑胶跑道建设案例(2012年竣工)

    中国第一条蓝色塑胶跑道建设案例(2012年竣工)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用户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用户需求:学校原运动场地建于2004年,使用8年后出现跑道起鼓、开裂、磨损、脱落、变硬等情况,运动功能丧失严重,给学校体...
  • 清华大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8
    用户名称:清华大学用户需求:为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编制的《中国...
  • 北京大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大学运动场地整体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8
    用户名称:北京大学用户需求:为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编制的《中国...
  • 金华市李渔小学环保型塑胶跑道铺装

    金华市李渔小学环保型塑胶跑道铺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5
    用户名称:金华市李渔小学用户需求:金华市李渔小学为全新建设的重点学校,为满足师生日常运动及体育训练需求需要建造高品质的环保型净味塑胶运动场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